戈兰·伊沃·马里诺维奇

讲师

办公室:GHKH A202

电子邮件:gmarinov@kean.edu

 

教学活动

设计方法论

设计表现

城市设计和参与

建筑设计工作室

 

课程

ARCH 1101工作室2:建筑与施工

ARCH 1301表现1:手工技能

ARCH 2103工作室3:景观

 

教育背景

2010 – 2016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建筑与建筑工程系建筑与建筑工程哲学博士

学位论文:建筑师在增量房中的长期责任范围:两个智利的案例研究

2007 – 2009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建筑系建筑学硕士

论文:转变:过渡时期的建筑模拟

2004 – 2007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建筑系建筑学学士

 

传记

Goran Ivo Mairnovic是温州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学院公共建筑学院的讲师。他基于实践的研究侧重于与日常生活建设相关的建筑策略,以及特定的干预措施如何促进公民的参与性实践和社会包容。

他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加入温州肯恩大学之前,他曾在美利坚大学中东校区(科威特)、拉斯美洲普埃布拉大学(墨西哥)和启明大学(韩国)授课。他曾在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智利大学(智利)和欧洲的其他机构担任研究员。

他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活动包括增量住房的政策和理论、居住现象学、社会可持续性理论和现代建筑生态学。他还通过管理 “布德瓦基金会 “实现了城市设计建议,该基金会是一个非政府组织,负责在黑山开展场所建设项目。

 

研究领域

– 渐进式住房政策

– 住房现象学

– 社会可持续性理论

– 现代建筑的生态学

 

经历

2019 – 2021年 科威特 美利坚大学中东校区 助理教授

2018 – 2019年 墨西哥 拉斯美洲普埃布拉大学建筑系客座教授

2016 – 2018年 韩国 启明大学 建筑系助理教授

2016 – 2020年 黑山 布德瓦基金会 联合创始人

2010 – 2016年 黑山 I.G.建筑师 创始人

2008年 美国 建筑设计师-Archi-tectonics办公室

 

学术出版物

“当前实施增量住房的局限性”  建筑研究季刊,第24期第4号,2020: 369 – 378. DOI: 10.1017/S135913552000041X

“基于两个智利案例研究的增量房定制指南”,《建筑与城市化杂志》,第44期第2号,2020年:166-175。DOI:10.3846/jau.2020.12056

“超越技术审美主义和生态现代化的参与式可持续发展”,《塞尔维亚建筑杂志》,第10期第3号,2018年。183-200.

“增量住房的教训–两个智利的案例研究。罗埃斯佩霍元素和拉斯希盖拉元素” 建筑研究, Vol.18 Issue No.4, 2016: 121-128.

“‘天与地之间的细线:’斯维勒·费恩建筑中的生态学概念”,《国际建筑与设计杂志》,Vo 24, Issue No: 1110-15.

 

会议论文

“增量住房。促进家庭参与的策略” AMPS会议。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城市。文化、气候和设计的问题,(美国纽约,2021年6月)

“在自上而下的住房解决方案中嵌入社会包容的幻影–两个智利增量住房的案例研究”为第四次浪潮开放大邱,第三届全球创意城市论坛,(大邱,韩国,2017年 12月)

“嵌入与低收入家庭对话的关系型建筑师。智利增量住房案例”,雅典教育与研究学院(ATINER),第七届国际年会,2017年7月。

“我宁愿不’。可持续建筑形象,” 雅典教育与研究学院,第三届国际年会,2013年6月。

 

精选项目

二维和非二维住宅,自建项目,黑山,2012

https://www.archdaily.com/306935/2d-or-not-2d-m-i-g-architekt

项目经理,”be pART “场所制作节,黑山,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