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马卢萨

讲师
办公室:GEH A202
邮箱:bmalusa@wku.edu.cn

 

课程

ARCH 2103:工作室
ARCH 4107:工作室 2,建筑与施工
ARCH 2203:建筑历史 1

 

教育背景

09/2014-07/2016
丹麦皇家学院
建筑学硕士
丹麦哥本哈根

09/2009-07/2012
建筑协会建筑学院
RIBA – 第 1 部分
英国伦敦

 

纪事

布鲁诺·马鲁萨 (Bruno Malusa) 是温州肯恩大学建筑学讲师。他在丹麦哥本哈根的丹麦皇家学院获得了建筑学硕士学位。他还曾在英国伦敦建筑协会建筑学院学习,并在那里获得了 RIBA 第 1 部分证书。

Bruno 是战略设计工作室 reWork 的合伙人,该工作室总部位于哥本哈根,专门从事以行动为主导的研究和工作空间动态的空间策略。他还是建筑多样性组织的董事会成员,该组织致力于质疑建筑领域的多样性和代表性问题。Bruno 在一系列实践、程序环境和设计阶段进行了国际合作,包括 GPA、Effekt、Spacon&X、Jaja 和 OMA。

 

出版

– 建筑师是谁?– ARKFO 2023
-(DE)WORK – 工作和材料提取的政治经济学 – 奥斯陆建筑三年展 2019 –
城市化进程中的基础设施作为催化剂 – AHRA 2019 论文 –
Cedric Price Works 1952-2003 [研究助理] – AA 出版物 2016

 

研究领域

-建筑、城市规划和城市规划

-关键的可持续性

-工作的空间动态

-下班后的空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