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声明

在美国,大多数(建筑师)注册委员会都要求获得经认可的专业学位课程的学位,作为获得执照的先决条件。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是唯一有权认证由美国地区认证机构提供的建筑学专业学位课程的机构,共承认三种类型的学位:建筑学学士、建筑学硕士和建筑学博士。一个项目可以被授予八年的期,有条件限制的八年期,或两年的持续认证期,或三年的初始认证期,这取决于它与既定教育标准的符合程度。
建筑学博士和建筑学硕士课程可能需要一个未经认证的建筑学本科学位才能入学。然而,非认证学位本身并不被认可为认证学位。

NAAB将候选资格授予那些已经制定了可行的计划来实现初步认证的新项目。候选资格表明,如果计划实施得当,该项目有望在获得候选资格后的六年内获得初步认证。

为了满足美国建筑注册委员会规定的教育要求,NCARB证书的申请人必须持有NAAB认可的建筑专业学位;该学位必须在初始认证前两年内获得。然而,满足NCARB证书的教育要求可能并不等同于满足在特定管辖区注册的教育要求。请联系NCARB了解更多信息。

温州大学公共建筑系被授予以下建筑专业学位的候选资格。

建筑学硕士(专业预科学位+55个研究生学分)

获得候选资格的年份:2020年

下次访问:持续候选资格访问,2021年

预计实现初步认证的年份:2024年

预计达到NCARB教育要求的最早毕业日期:2023年

为了提高建筑教育认证过程的透明度,以下文件可供公众查阅,因为这些文件是作为候选过程的一部分在位于葛和凯楼A201的执行主任办公室内。

以及相关政策和流程:  NAAB Conditions 2014Procedures for Accreditation 2015, and the  Current Conditions 2020,  Procedures for Accreditatio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