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温州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旨在将设计和建筑带给更广泛的公众。在美国,它由两所学校组成,罗伯特·布什设计学院和公共建筑学院。在中国,全新的建筑与设计学院大楼(葛和凯楼)已在2021年建成并投用。

院系

设计系  (平面设计 / 产品设计 / 室内设计)
建筑系  (建筑学本科 / 建筑学硕士)

 

领导力

温州肯恩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以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之一迈克尔·格雷夫斯为名。格雷夫斯被认为是拓宽了建筑师和设计师在社会中的角色,提高了公众对良好设计的兴趣,这对日常生活质量至关重要。我们为继承他的伟大遗产而感到自豪。

Links

温州肯恩大学
肯恩大学
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

David Mohney

Dean

院长 David Mohney

David Mohney, 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曾是肯塔基大学设计学院的院长,在纽约的建筑和城市研究学院,哈佛大学设计研究生院和洛杉矶的南加州建筑学院任教。他是一名执业建筑师,曾就读于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建筑学院。David是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基金会董事会和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建筑学院理事会的成员。

Rose Gonnella

Associate Dean

Rose Gonnella 副院长

Rose Gonnella是肯恩大学和温州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副院长。Rose教授平面设计超过25年,包括设计理论、材料和技术的课程,以及网站设计课程的指导。作为共同作者之一,Rose为许多书籍贡献了研究和写作,并撰写了许多关于创造力、艺术、建筑和设计的杂志和报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