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吉文

讲师

办公室:GHKH A220

电子邮件:dgiven@kean.edu

 

课程

建筑 1301

建筑2303

建筑 2103

 

教育背景

2022 年至今

哲学硕士 – 建筑研究

巴斯大学,巴斯

 

2020-2021

建筑专业实践高级文凭

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伦敦

 

2016-2018

建筑学硕士

林肯大学,林肯

 

2012 – 2015

建筑学学士

普利茅斯大学,普利茅斯

 

传记

Daniel Given 是一名建筑学讲师,并于 2022 年加入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公共建筑学院。Daniel 于 2015 年获得普利茅斯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之后于 2018 年获得林肯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他于 2021 年通过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获得建筑专业实践高级文凭,随后通过巴斯大学建筑学院开始攻读博士学位。

在加入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之前,Daniel曾在英国担任建筑师。有着复杂的历史经验;曾从事医疗、教育、宗教和军事建筑项目。 Daniel 的经验在于房地产开发和高端住宅设计,曾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著名房地产开发商以及 Paul McAneary、David Wilson 和 Quentin Alder 等著名英国建筑师合作。

 

研究领域

– 特大城市的发展。

– 寄生架构。

– 城市规划中的住宅开发。

– 最低限度的住房开发

 

出版

开发寄生建筑作为城市内传播的工具,建筑与城市主义杂志,维尔纽斯理工学院。 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