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施瓦茨

助理教授

办公室: GEH A407

电子邮件: schwartze@wku.edu.cn

 

个人经历

Schwartz博士来自美国中西部地区,她在那里的私立学校、州立大学和社区学院有几年的教学经验。她于2014年在俄亥俄大学跨学科艺术系完成博士学位。她在那里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当代非洲艺术家如何通过表演和装置作品来展示和挑战身份象征。她的论文主要集中在南非艺术家Berni Searle的作品上,采用V.Y. Mudimbe的reprenre概念作为方法论的标志。Schwartz博士在她目前的写作和即将出版的出版物中继续发展斥责理论。

除了非洲艺术和文学,Schwartz博士的研究领域还包括当代艺术和行为艺术、全球主义、性别和种族认同理论,以及多元文化教学方法的发展。她还经营着一个名为“arttsundone”的当代艺术博客,过去主要关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艺术,但现在她在中国温州肯恩大学(wen – kean University)工作,将开始推动有关艺术趋势的更国际化的讨论。她参加过许多国际会议,并发表过关于视觉艺术身份构建的文章,从浪漫主义到当代。

 

研究兴趣

Schwartz目前正在研究当代非洲艺术市场,以分析真实性、身份和场所观念对艺术经济的影响和塑造。此外,她还与一些艺术家合作,这些艺术家的作品积极批判通过市场力量进行展示的机制。

 

出版物/学术和创造性工作

“非洲的表演艺术。”《非洲与世界:全球历史上的大陆》,2019年。

(审查中)“谈论非洲艺术:V.Y. Mudimbe在非洲艺术话语中使用repredre作为一种方法论”,提交给《非洲人:辩论,方法和地形历史》。

《Ingrid Mwangi:将身体作为舞台》,ACRWSA电子期刊,第5卷,第1期,(Australian Critical Race and white Association, Melbourne, Australia,) 2010: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