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扎·沙伊克

讲师
环境设计

办公室: GHKH A206
电子邮件: fshaikh@kean.edu

 

课程

INTD*4111, 室内工作室 III

INTD*4132, 设计+建筑环境

INTD*4140, 商业惯例

 

教育背景

教学和评估四级证书[当前]

西澳南部城市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 澳大利亚伯斯

室内设计硕士[2007]

欧洲设计学院|意大利米兰

室内设计文凭[2004]

印度孟买的建筑学院 | 印度孟买

 

传记

Fiza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毕业于意大利米兰著名的欧洲设计学院。 她的室内设计师生涯在印度孟买开始,之后她去印度洋的毛里求斯岛实习。Fiza 从事过一系列项目类型的工作,包括医疗、酒店和企业设计,她的专长在于零售设计,她在毛里求斯、肯尼亚、马达加斯加和塞舌尔等非洲地区成功完成了许多项目。

自从成为一名设计教育家以来,Fiza对设计教育学以及在艺术、建筑和设计之间建立对话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Fiza在与学者和其他教育工作者的日常对话中,激发了她创造更安全空间和更健康社区的热情,通过文化和艺术融合促进人类健康和福祉。她目前正在努力获得WELL认证的专业证书,以致力于促进建筑和社区的人类健康。

Fiza目前的教学兴趣包括设计理论、循证设计、学习设施和退行性疾病设施的设计。

 

研究领域

设计教学法、更安全的空间和更健康的社区、通过文化和艺术融合实现的人类健康和福祉、人类互动与城市空间的关系

 

学术经验

Fiza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是一名设计教育家,在科廷大学毛里求斯校区教授一系列设计课程,该课程由西澳北部城市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西澳大利亚政府和珍珠学院孟买校区提供室内设计课程。Fiza还是珍珠学院孟买校区的课程负责人,她在那里指导室内设计和造型研究生课程的学术管理,该课程由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