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宰贤

助理教授

办公室:GHKH A209

电子邮件:hlim@kean.edu

 

课程

ARCH 4108

ARCH 4208

ARCH 1302

 

教育背景

2019年-至今

维也纳美术学院艺术与建筑研究所建筑学技术科学博士

2004

纽约库伯联盟欧文-S-查宁建筑学院,建筑学学士

1996-1997

洛杉矶 南加州建筑学院

 

传记

林宰贤是建筑学助理教授,他在2020年加入温州肯恩大学迈克尔格雷夫斯学院的公共建筑学院。他出生于韩国,早年在日本度过了他的青年时代,之后在美国学习美术、时装、平面设计和建筑。他毕业于纽约的库珀联盟,是维也纳美术学院的博士生。他还曾在洛杉矶的南加州建筑学院;纽约的时装技术学院学习。

在加入温州肯恩大学之前,他曾在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机构任教多年。他一直是该地区建筑教育和文化交流的积极成员,创建并参与各种国际研讨会、讲习班、展览和设计工作。他还坚持自己的建筑实践JHL Lab。

 

研究领域

-战后日本建筑史及理论

-可持续的城市/农村重建

-风景和基础设施建设

-外交学

 

精选项目/展览/出版物/作品

– 好的,坏的,奇怪的:现在阅读首尔/좋거나, 나쁘거나, 이상하거나: 지금 서울읽기, Seoul Youth Hub, Seoul, Korea, 2019 (Symposium)

– Archigram Meets Central, PMQ 元创方, 香港, 2018 (展览+研讨会)

– 巴拉之塔(Seraji团队),第十六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香港馆,威尼斯,2018(展览)

– 乡村[边]:城市的基础设施吗,香港大学,香港,2018(研讨会)

– 克里斯托:意大利伊塞奥湖和正在进行的工作,香港大学,香港,2017(展览)

-韩国文化中心提案提交,香港,2017(官方评委)

– 坪洲岛的私人住宅,香港,2017(建设中)

– 编造集体传奇,香港艺术发展局,香港,2017(群展)

-第九届ASYAAF与隐藏艺术家节,DDP,首尔,韩国,2016 (官方评委)

– 城市与它的双重性研讨会,香港大学,香港,2016年

– 近视眼,百尺园。PARK (百呎公园), 香港, 2015 (个展)

– 漂浮,海怡画廊,长洲,香港,2014(个展)

-不可改变, 海逸轩画廊, 长洲, 香港, 2014 (个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