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孝邦

工业设计,讲师,jeleung@kean.edu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硕士

 

研究领域:

眼镜与品牌设计、人体工学设计、人体测量学及其在眼镜设计中的应用、3D数字人体建模与CAD、AI设计工具、头面部相关产品、人机交互、文化差异

 

轮廓:

梁孝邦来自中国香港。他在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获得设计实践设计硕士学位。之后,他参与了多个行业的眼镜品牌设计和研究项目,并担任品牌和公司的眼镜设计和品牌顾问超过15年。加入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人体工学设计组,担任3D打印眼镜设计领导者,现任温州肯恩大学工业设计讲师。他也是Jeffrey Leung Eyewear Design 的创办人及创意总监。他一直活跃于眼镜设计研究、眼镜品牌推广和教学。

Jeffrey Leung 眼镜设计实验室 (https://www.jeffreyleungeyeweardesign.com/)

 

选定的出版物:

梁孝邦(2020)。Eyewear Engineering Design Guidebook for Better fit

 

专业知识:

眼镜设计、国际眼镜品牌战略、应用人体工学、3D打印与3D扫描、3D数字人体建模、人机交互、头面部相关产品、AI设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