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加·本利

助理教授

工业设计

办公室:GEH A226

邮箱:tbenli@wku.edu.cn / tbenli@kean.edu

 

纪事

Tolga Benli 助理教授是伊斯坦布尔的室内设计师和家具制造商,在其专业领域的各种项目类型、规模和复杂性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他在伊斯坦布尔马尔马拉大学美术学院学习室内建筑。此外,他还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习了工作室艺术,并获得了家具设计和木材硕士学位。

Tolga Benli 一直在多所大学教授家具设计、工业设计和室内建筑方面的广泛课程,以及游艇设计研究生课程的材料和饰面、原型设计和生产方法。他在土耳其各地的机构和欧洲的几所大学举办了研讨会。多年来,托尔加·本利(Tolga Benli)展示了他的艺术和设计,发表了多篇文章,担任行业或教育竞赛的评委,并参与了各种委员会和合作项目。

 

教育背景

美术硕士(MFA),家具设计,工作室艺术 [ 1999 ]

威斯康星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

室内建筑文学硕士 (MA) [ 1995 年-续 ]

马尔马拉大学,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室内建筑艺术学士 (BFA) [ 1993 ]

马尔马拉大学,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课程

IND 2301:模型设计

IND 2350:生产方法 W01

IND 2350:生产方法 W02

 

学术经历
  • 亚萨尔大学,工业设计系,助理教授 – 系主任,2013-2023
  • 伊兹密尔经济大学,工业设计系,助理教授,2009-2013
  • 普渡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2005-2006
  • 阿纳多卢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2004-2009
  •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室内设计系,助教,2000-2001
  • 马尔马拉大学,室内设计系,研究助理,1993-1994

 

研究领域及设计项目

托尔加·本利 (Tolga Benli) 的商店是创新材料、工具和机器的图书馆,最近开始在他的下一代产品中试验环氧树脂、碳纤维、铝和非金属材料(如玻璃、塑料和陶瓷)的灌注技术。的家具。他对使用 3D 打印可生物降解聚合物进行模型制作的增材和减材技术以及用于生产的光聚合和 CNC 机器感兴趣。

环境心理学、为公园设计城市家具、游乐场设备以及为残疾儿童规划游乐场是他的兴趣领域。将形式转化为功能性物体时,仿生学是他的另一个兴趣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