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内·曼里克·阿拉贡

讲师
办公室: GHKH A208
电子邮件: manriquf@kean.edu

 

纪事

我是一名平面设计师,拥有伦敦城市大学的数字媒体硕士学位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数字营销文凭。目前就读于欧洲研究生院的哲学、艺术和社会思想系,正在攻读文学、音乐和视觉思想的博士学位。我将设计师的专业工作与学术活动相结合。我曾获得在英国、中国、阿联酋和日本等多个国家从事设计和学术工作的机会,工作时长超过11年。除了学术界,我还在TRAPECISTA自由工作室的平面和互动设计领域工作了大约17年。我热衷于摄影,无论是数字还是模拟摄影,在这个领域我已经建立了一个全面的数字组合。我曾参加过在伦敦、中国和日本举办的一些摄影和艺术展览。在我作为设计师和教育家的角色中,我特别关注学院实施的开发创造性工具和框架的方法论。在这方面,引起我注意的资质之一是与创造力的根源、创新和造福社会的原始想法的构思有关的。

 

研究方向

新技术以突破性的速度出现,当前的哲学转变,以及与后人类主义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大胆理论,这些都是我的研究主题。

新技术的广泛和快速发展正在改变人类的互动方式,改变我们与自己和社会的关系。这些变化明显反映在艺术、设计和教育中。

 

出版物/学术和创造性工作

专业作品集
www.trapecista.org

摄影作品集
www.ferneymanriq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