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奇奥·弗伦纳

助理教授

工业设计课程

电子邮件: mvrenna@kean.edu

 

课程

DSN1101 视觉形式 I

DSN1102 视觉形式 II

DSN1103 视觉化技术 I

DSN1104 视觉化技术II

IND1310 工业设计史

IND2302 设计划线

IND2350 生产方法

IND3308 工业设计工作室II

DSN4000 设计中的关键视角

 

个人简历

Maurizio Vrenna是温州肯恩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助理教授。他拥有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的管理、生产和设计博士学位,并曾在清华大学和同济大学(中国)学习。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开发了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法拉利、杜卡迪和尤文图斯等客户工作。他为Clate-KIC提供咨询服务,Clate-KIC是欧洲最大的关于气候变化的公共和私人创新伙伴关系。他的研究兴趣是可持续设计、产品服务系统设计和设计理论。他是AAIIC–意大利在华学者协会和IDA–意大利设计协会的成员,同时也是知名设计奖项的评委,例如中国木棉花设计奖。

 

教育背景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管理、生产和设计专业博士(2017年9月-2021年3月)

中国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学硕士(2015年2月至2016年1月)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生态设计硕士(09/2013 – 02/2016)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学士(09/2009 – 02/2013)

 

出版物/学术和创造性工作

Rizzuti, E., & Vrenna, M. (2021). Расширение возможностей Танграма в нейтрально- вображаемой игровой площадке, 拓展七巧板在中性想象操场上的可能性以促进儿童的发展阶段]。科学展望》,8(143),74-78。

Vrenna, M., Peruccio, P. P., Liu, X., Zhong, F., & Sun, Y. (2021). 微藻作为未来的超级食品:通过基于实践的设计研究促进采用。DOI:10.3390/ SU13052848。

Vrenna, M. (2021). 设计与微藻。种植螺旋藻用于食品的自产系统。(未发表的博士论文,都灵理工大学,意大利)。

Peruccio, P. P., & Vrenna, M. (2021). 农村地区的循环经济。In L. Topliceanu (Ed.), Circular economy in rural areas comparative study among participant countries (comparative study among regions from Italy, Spain, Greece and Romania). Bacau, Romania: University of Bacau.

Vrenna, M.(即将出版)。系统性设计。In X. Liu (Ed.), Sustainable design. 北京,中国。北京大学出版社。

Peruccio, P. P., Menzardi, P., & Vrenna, M. (2020). 领土振兴的设计:促进意大利西北部内部地区的扩散性艺术展览。In J. Sánchez Merina (Ed.), Eurau Alicante. 建筑学的追溯性研究(第190-197页)。西班牙,阿利坎特。Universidad de Alicante.

Peruccio, P. P., & Vrenna, M. (2019). 设计与微藻:城市的可持续系统。Agathón, 2019(6), 218-227. doi:10.19229/2464-9309/6212019

Peruccio, P. P., Menzardi, P., & Vrenna, M. (2019). 跨学科知识:设计教育的系统性方法。In N. A. G. Z. Börekçi, D. Ö. Koçyıldırım, F. Korkut, & D. Jones (Eds.), Proceedings of DRS Learn X Design 2019: Insider Knowledge (pp. 17-23). 安卡拉,土耳其。doi:10.21606/learnxdesign.2019.13064

Vrenna, M., Crétier, M., & Landén, S. N. (2019). 使用开源设备进行参与式城市空气质量监测。Agathón, 2019(5), 167-174. doi:10.19229/2464-9309/5192019

Peruccio, P. P., Vrenna, M., Menzardi, P., & Savina, A. (2018)。从 “增长的极限 “到系统性设计:设想一个可持续的未来。In Z. Linghao, L. Yanyan, X. Dongjuan, M. Gong, & S. Di (Eds.), Cumulus Conference Proceedings Wuxi 2018 – Diffused Transition and Design Opportunities (pp. 751-759). 无锡,中国:湖光雅集印刷有限公司。

Savina, A., Peruccio, P. P., Vrenna, M., & Menzardi, P. (2018). 食品生产对公共卫生的影响:扩散性和横向预防计划的系统性战略。In S. Barbero (Ed.), Proceedings of Relating Systems Thinking and Design (RSD7) 2018 Symposium (pp. 315- 330). 都灵,意大利。系统设计协会。

Menzardi, P., Peruccio, P. P., & Vrenna, M. (2018). 加强领土遗产的设计策略: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振兴特定领土的扩散性艺术展览的案例研究。In J. Sánchez Merina (Ed.), EURAU18 Alicante: 逆向研究。大会论文集(第446-451页)。阿利坎特,西班牙。Universidad de Alicante. doi:10.14198/ EURAU18alicante